【2017狗吠中職年度大賞10-1】眼角失守好感人TOP5

沒有狗吠火車的日子是不是覺得空虛寂寞呢?沒關係,接下來將送上大家期待已久的狗吠大賞!!第一集登場的是今年中職令大家眼角失守的感人篇TOP5~

 

 

Lamigo投手朱俊祥走過車禍低潮,本季首度登板,中繼1.2局就飆出4K,沒有失分,拿下睽違兩年的勝投,獲選單場MVP。

提到把握機會有好表現的選手,當然不能忘記曾陶鎔。陶鎔大帝連4打席全壘打,不僅是中職史上首位,連兩天5轟也刷新聯盟紀錄。

接下來第四名,則是把好成績獻給家人的方克偉及陳禹勳。

潘武雄打職棒第12年,在9月29日達成生涯百轟,獅隊也為他舉辦百轟慶祝活動,找來神秘嘉賓讓TAKE流下男兒淚。

另一位老將林英傑,歷經六個球隊,等了17年,終於在第六次總冠軍賽,嘗到封王滋味,拿下生涯首冠。

緊接著第二名,38歲的林威助,2014年離開日職阪神虎隊,返台加入中職,今年決定結束15年球員生涯,他在二軍總冠軍賽後感性的向大家告別。

至於第一名,則是中信兄弟火球男王鴻程,他在季後挑戰賽扛起守護神重任,為了拚進總冠軍賽,無法陪妻子生產,賽後他激動地流下眼淚。

球員在背後所付出的汗水及淚水,都是為了在場上有好表現,家人跟球迷的支持更是他們最大的動力,請大家繼續為認真的選手加油。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