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徑》NIKE與中華民國田徑協會正式成為合作夥伴

Nike的品牌核心使命一直是爲全世界的運動員帶來靈感與創新的運動產品。秉持著這樣的理念,Nike與中華民國田徑協會已正式簽約成為合作夥伴,將自2018年1月1日起展開為期四年的合作關係,提供最頂級的裝備滿足國家隊選手在場上及訓練時的需求,幫助運動員釋放潛能,於國際賽場上持續締造臺灣田徑的榮耀紀錄。

中華民國田徑協會代表-翟學電副理事長於簽約儀式中表示 : 「今年在世大運賽場上我們感受到田徑運動的無限魅力,更見證許多突破紀錄的光榮時刻,未來田協將與Nike共同努力,以實際行動展現對田徑運動的支持,培育更多優秀的選手,在臺灣田徑史上寫下新的一頁。」

Nike致贈以運動員為靈感而創新研發的Nike Zoom Superfly Elite釘鞋(白)以及Nike Zoom Vaporfly 4%跑鞋(紅)給田協,作為雙方合作的代表信物紀念

Nike臺灣代表-行銷總監蔡偉傑說 : 「臺灣有許多頂尖的田徑選手,他們在賽場上征戰的決心與場下訓練的毅力沒有終點線,每次成就締造的同時也是新挑戰開始的起點,需要永無止境地追求突破。Nike期待未來與田協啟發運動員在各項比賽中挑戰更好的自己,並以創新研發的產品裝備服務運動員,協助選手攀登生涯中的最高峰。」

Nike共同創辦人Bill Bowerman說:「如果你有身體,你就是一位運動員。」作為一個從跑步起家的運動品牌,Nike 對於田徑運動的熱愛驅動品牌堅持研發與打造高性能運動裝備的使命。Nike 自2016邁入「個性化運動表現時代」,未來將持續透過創新科技的運動裝備及全方位線上線下的運動生態服務體系,成為國家隊運動員最強力的後盾,鼓舞臺灣選手不斷突破,激勵每一位運動員挑戰更好的自己。

Nike Zoom Vaporfly 4% 為打破馬拉松2小時大關而研發而生,目的在幫助世界上最快的馬拉松運動員跑出自己的最好成績。配有全新Nike ZoomX 泡棉,超輕、柔軟並能提供高達85%的能量回傳

【照片由NIKE提供】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