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分類

Vamos一周嚴選》體壇動態Top 5回顧

https://photos.google.com/share/AF1QipMZAj9cIxcYODLMmQ0bCQiojy_JsnjwquhY2Gf7VIXoN7PQluJ_6FAPDWTwAPtckw/photo/AF1QipPshYrYnEJhLbyPDN9q8c5yjZwK18RRP_DE8Qpr?key=aU1yZ2JRSFFHNkgtN3EtbzFyeHpvWnVMcUF2YV9n
【MIT的驕傲3.0】手足情深的柔道兄弟檔 – 楊俊霆、楊勇緯
楊俊霆、楊勇緯這對柔道兄弟檔,先前都在世大運柔道培訓隊,由於兩人都是60公斤量級,在選拔賽中上演兄弟對決,雖然最後由弟弟拿下世大運代表權,不過哥哥也以陪練員的身分陪弟弟拼戰!!目前他們也都在為明年的亞運做準備,希望兄弟倆能一起前進雅加達亞運。現在就透過影片,一起來看這對柔道兄弟檔的故事。

田徑》曹純玉赴日備戰 目標一萬公尺破個人紀錄
長跑好手曹純玉上個月才在日本上尾半程馬拉松奪冠,Vamos這次跟著她來到日本體育大學,為了23日將舉行的一萬公尺賽事備戰,日本早晚的氣溫真的相當低,快來看看曹純玉的練習情形吧!

棒球》葛雷諾回台參加OB賽 最想念台灣牛肉麵
葛雷諾相隔多年後再次來到台灣,參加OB賽,回憶從前最愛吃牛肉麵,跟帝波兩個人四處品嘗台灣美食

籃球》夢想家不敵上季冠軍 香港東方四大外援身手了得
寶島夢想家回家鄉第二戰就面對上季總冠軍香港東方,香港東方開局派出四位外援球員先發,但夢想家也絲毫不畏懼,球賽一開始就展現絕佳默契,頻頻發動強勢進攻,周資華在一次的快攻遭到對手重犯,造成兩邊對峙。

籃球》火爆浪子周資華返台 血性傳承夢想家
昔日的火爆浪子周資華前往大陸NBL發展,睽違4年回到台灣籃壇,在12月16日披上寶島夢想家戰袍出賽第一場主場賽事。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