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統一獅與FOX體育台聯名 世界棒球嘉年華會澄清湖登場

統一7-ELEVEn獅隊下半季戰況激烈,主題日也一波接著一波推出,繼廣受好評的「超人力霸王」聯名主題日之後,8月底至9月初將移師高雄澄清湖擔任主場五連戰,9/1-2的周末場次更將與台灣最知名的優質運動頻道「FOX體育台」合作,為大家帶來精采豐富的「世界棒球嘉年華會」主題活動!

 

FOX體育台致力於帶給民眾國內外最優質的體育賽事直播,以及專業、趣味兼具的運動節目等等,在棒球項目上除了有大家熟悉的中華職棒統一獅隊全主場轉播之外,更包含有美國職棒、日本職棒太平洋聯盟的賽事直播等等;這次的主題日便特別結合台灣、美國、日本職棒的特色,推出各國棒球主題攤位與球衣展示牆,現場不但有各國職棒詳細的介紹,也設計了不同的闖關遊戲要讓球迷朋友們進行挑戰,日本太平洋聯盟更展現誠意,為這次的活動準備了日職賽事中常見的飛天氣球要送給進場球迷,希望讓台灣球迷體驗道地的日式應援外,主題攤位上也有洋聯六球團的授權贈品,只要到攤位進行互動就有機會獲得!

 

而為了回饋南部的球迷朋友,FOX體育台也特別製作了與統一獅聯名的限量迷你USB風扇,設計多種不同接頭,不僅可以插在USB孔上,也可以接在手機上直接使用,可以說是夏日進場看球不能缺少的最佳夥伴!限量迷你USB風扇於9/1-2賽事進場贈送,凡購買IBON預售票即可兌換,每人每張票限換乙個,每場數量500個送完為止,歡迎所有球迷朋友一起進場體驗最豐富的世界棒球嘉年華會!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