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小將陳紀廷表現超水準 與名將交手收穫多

2018台北羽球公開賽5日進行到第四天賽程,台灣好手們難得回家比賽,球迷們也把握機會,到台北小巨蛋近距離欣賞球賽,為選手加油。今天男子單打八強首戰,由年僅19歲的台灣小將陳紀廷,出戰大會第五種子、來自丹麥的Jorgensen。

陳紀廷:「本來想說落差應該滿大的,可是第一局打得還算可以,至少表現比之前穩定一點,以前比較急躁,現在比較沉穩一點。」

陳紀廷目前男單世界排名339名,面對前世界第二名的Jorgensen,首局還一度取得領先,儘管最後以18:21、12:21落敗,賽後對手還特別稱讚他的表現。

第二次參加台北公開賽的陳紀廷,從資格賽一路過關斬將,先在會內賽首輪爆冷擊敗世錦賽銅牌、大馬好手劉國倫,接著再度以直落二拍下隊友呂家弘,雖然最後止步八強,但這次比賽能與世界好手對戰,有很大的收穫。

陳紀廷:「他們在很多細節上面,都跟我們這種比較後面的選手落差很大,不管是戰術還是技術方面,或是場上的應變以及小技巧也好,都比我們好很多,這方面還要再去跟上。」

結束台北公開賽後,接下來陳紀廷將備戰10月底的澳門公開賽,期待這位羽球小將繼續打出好成績。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