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滿場球迷見證 戴資穎抱回台北賽冠軍獎盃

「世界球后」戴資穎在台北羽球公開賽決賽出戰大會第三種子,世界排名28的丹麥選手傑克斯菲德,吸引近萬名球迷進場,戴資穎和傑克斯菲德曾交手兩次,小戴皆以直落二獲勝,不過這場比賽一開始,小戴就以17比21丟掉第一局,但戴資穎隨即回穩,21比10拿下第二局,決勝第三局,小戴以8比0的攻勢開局,最後就以21比13獲勝,拿下個人第三座台北公開賽冠軍。

台北羽球公開賽在羽球世界巡迴賽中隸屬於第五級、超級300系列賽,女單世界排名前20的選手中,除了戴資穎,只有第16名的李文珊參加,比率並不高,但是身為地主,戴資穎還是選擇參賽,也讓台灣球迷在2017台北世大運後,又有機會親眼目睹球后的風采。

羽球年終賽是接下來的重要大賽,戴資穎去年在小組賽就提前出局,無緣衛冕。小戴在賽後提到,未來的比賽要好好努力,下一個目標就是再把年終賽獎盃抱回家。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