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中職金手套系金ㄟ 台新銀行冠名金手套獎


2017年亞冠賽開始,到今年的明星賽,台新銀行延續對棒球的熱情,成為年度金手套獎的正式冠名贊助商。中華職棒大聯盟今(24日)舉行中華職棒金手套獎冠名記者會,全新設計的金手套獎座正式亮相,金色的手套樣式,象徵金手套獎的輝煌成就,將讓選手倍感榮耀。

選手們拚戰240場例行賽,在場上拚盡全力展現精湛球技。表現優異的選手們也將於2018年中華職棒頒獎典禮接受表揚,享受最甜美的成果。今年聯盟邀請日本品牌ALUKA,設計全新概念的九座金手套獎座。依照不同守備位置的手套,做為獎座主體,ALUKA的高規格材質及做工的精緻程度,希望帶給選手不同凡響的全新感受。

記者會中邀請吳志揚會長及台新銀行代表一起揭曉全新金手套獎座。吳志揚強調,明年為中職30週年,中華職棒希望成為台灣運動文創的領頭羊,展現職棒的質感及時尚感。獎座由製作亞冠賽中華隊台灣犬球衣的日本品牌ALUKA設計,並使用實戰手套為獎座的主要元素,再以國際級精品的加工方式,打造金光閃耀的金手套獎座。

台新銀行一直是中華職棒的重要夥伴,更是力挺台灣棒球的強力後援,不缺席中華職棒的重要盛事,用行動力支持棒球、支持選手。於10月23日起至11月5日12:00止,舉辦「2018中華職棒金手套獎得主神預測活動」。凡於活動期間加入台新卡得利會員並成功預測以下2018中華職棒金手套得獎名單共九位,就有機會獲得Gogoro機車、無線藍芽耳機與高級運動型太陽眼鏡等好禮。活動詳情請見台新銀行網站:https://goo.gl/W5LkQR

2018中華職棒年度獎項最佳九人暨最佳指定打擊得獎名單、三大獎項入圍名單將於10月29日公布,金手套獎則於11月5日公布,11月13日晚上7點將舉行2018中華職棒頒獎典禮。今年,中華職棒在所有職業球員及球團拚搏下,創下了許多傲人的紀錄,也創下了多個史上第一次!聯盟邀請全國球迷朋友一起預測得獎球員,參與中華職棒年度盛事,為2018年的球季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