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明德盃臺北國際輪椅網球賽15日開打 莊佳容現身站台

2018 WEIDER明德快樂盃臺北國際輪椅網球公開賽,將在11月15至18日,於臺北市網球中心舉行。這項ITF2國際輪網賽,吸引14國超過120位好手參賽。於10月印尼亞帕運獲得QUAD冠、亞、季軍的選手,將全數參賽。今年更首度有遠自非洲的選手來台參加,賽事精彩可期!大會記者會中,甫宣布退役的我國女網名將莊佳容現身站台,還坐上輪椅與台灣輪網界球后呂嘉儀打場示範賽,她對輪網選手的精彩表現大感佩服!

輪轉活動整合行銷工作坊提供

莊佳容在10月下旬低調宣布高掛球拍,成為甜蜜人妻。消息一出,網球迷紛紛送上祝福。退役後的莊佳容公開現身、並重拾球拍,為 「WEIDER明德快樂盃臺北國際輪椅網球公開賽」選手加油打氣。她先是以站姿與輪網選手對戰,隨後便坐上輪椅,嘗試以輪椅代步、在場上移動打球。體驗後莊佳容大呼不易,她也歡迎全台網球迷屆時到臺北網球中心,一同為各國好手加油打氣,感受輪網選手的陽光與生命力!

2018 WEIDER明德快樂盃臺北國際輪椅網球公開賽由台北市明德扶輪社、中華民國殘障體育運動總會、台北市輪椅網球推廣協會共同主辦。這是台北市明德扶輪社加入推動輪椅網球行列的第13個年頭。賽事自去年起,升級為國際網球總會(ITF)認可的國際輪網公開賽。

輪轉活動整合行銷工作坊提供

在決賽日,也是賽事的最後一天11月18日(週日),現場還有由國際扶輪3521地區特地為支持輪椅網球而舉辦的「國際輪網扶輪日」相關活動,結合反毒健走、公益園遊會、環保植樹等,邀請全台愛好運動的民眾共襄盛舉!莊佳容屆時也將現身球場,與現場民眾一起為台灣選手加油打氣。

今年不論是參賽選手數還是國家數,都創賽史新高!更是首度於國際規格的臺北市網球中心舉行。ITF2級別賽事及球場規格,吸引了世界級好手踴躍報名,除亞洲日、韓、香港、泰國、印尼、越南、斯里蘭卡、馬來西亞好手參賽、來自歐洲瑞士、甚至非洲迦納、奈及利亞及摩洛哥的選手也將同台較勁!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