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運動明星大亂鬥》不務正業又怎樣?女明星與職棒選手大車拼

[Vamos Sports翊起運動]在臺灣相信很多人有滑雪的經驗,對大眾來說冰壺運動卻很少人玩過。教育部體育署《i運動資訊平臺》邀請藝人吳怡霈和職棒選手陳傑憲到全臺唯一的冰壺場 ——「新北市土城運動中心冰宮」體驗冰壺,結合專業體育與爆笑綜藝,兩人一決高下。另外,現在官方也舉辦看影片送好禮活動,只要看完影片回答指定問題,就有機會抽中超商禮卷。

i運動資訊平臺節目《i運動明星大亂鬥》一月卡司十分豪華,邀請入圍兩次金鐘獎的明星主持人吳怡霈和中華職棒球星陳傑憲同場PK冰壺,兩人進行3階段的跨領域較量,遊戲賽制3戰2勝,輸者必須接受處罰。節目一播出便激起觀眾朋友熱烈討論,觀眾直呼「冰壺根本是掃地機器人」、「這兩人是在掃地嗎?」十分有趣。

初次接觸冰壺的兩人賽前小試身手,向對方「嗆聲」,陳傑憲自誇練習時球感比較好,一定能壓倒性的勢輾壓全場。吳怡霈反譏刷地板是自己的強項,想贏的勝利要先通過姊姊這關。兩人逗趣的對話讓一旁的工作人員笑到凍未條!

好笑的是,陳傑憲認為擲壺、刷地兩關教練明顯偏袒女方,要求再次證明自己的機會。在一旁的吳怡霈見狀,馬上對陳傑憲下戰帖,如果陳傑憲贏下第三盤就請他吃豚骨拉麵,以投準自豪的陳傑憲也不甘示弱直接梭哈。兩人你一言我一語,宛如鬥嘴擂台互不相讓。究竟最終誰會贏得勝利呢?就不在這裡爆雷了,觀眾朋友可以點進i運動資訊平台的YouTube頻道收看。

《不務正業又怎樣?女明星與職棒選手大車拼》已經可以在i運動資訊平台的YouTube頻道收看,陪伴大家迎新年,一起度過返家塞車的車程。觀眾朋友觀賞後千萬別錯過拿紅包的機會,只要到YouTube影片底下回答指定問題,就有機會抽中超商禮卷,這麼好康只在i運動資訊平台。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