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速超跑國手夢幻陣容 力抗UVL冠軍台師大

2019亞瑟士盃排球錦標賽,4/5北區社會女子組冠軍戰,由極速超跑隊跟台灣師大交手。有別於企業聯賽的陣容,極速超跑這次集合了現役、退役國手來參戰,包括小牛鄧衍敏、阿非陳菀婷、王欣婷、楊怡真等人都擁有高人氣。至於台師大除了隊長吳韋華、劉美菁、羅儀璟之外,多為年輕新秀。

第一局台師大雖然奮力以25:18拿下,不過極速超跑終究是經驗老道的資深選手、攻守俱佳扳回一城,雙方得在決勝的第三局拚高下。

 

第三局台師大頑強抵抗一度從8:14的落後追到12:14,最後可惜失誤沒能繼續追擊,終場極速超跑就以18:25、25:20、15:12拿下北區社會女子組的冠軍、晉級6月1日在台北體育館舉行的全國決賽。

 

王欣婷2017年從台電女排隊退役之後首度披掛上陣,她很感謝極速超跑的邀請,也表示能打到亞瑟士盃決賽真的既緊張又興奮,加上能夠跟許多中華隊的學姊一起練球、比賽,真的很開心。球迷看到王欣婷這次穿上極速超跑的球衣,也期待是否有機會看到她在企業聯賽的復出,王欣婷表示因為母企業的關係,除非主管同意,不然應該是沒辦法再打企聯。因此球迷想再看到她比賽,6月1日到台北體育館觀賞亞瑟士盃總決賽,就有機會再為王欣婷吶喊!

2019亞瑟士盃排球錦標賽,北區預賽成績看這裡

2019亞瑟士盃排球錦標賽4/5賽程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