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女將枋寮高中前進紅館強碰華僑高中

2019亞瑟士盃南區賽今日(12日)進入刺激的複賽,各組冠軍隊紛紛出爐,最先確定晉級的高中女子組枋寮高中將在全國總決賽強碰華僑高中,將於6月1日在臺北紅館進行全國總決賽。

 

 

106學年度高中排球聯賽女子組枋寮高中奪下第四名,雖於然於107學年度未能進6強,但實力仍不可小覷。來自屏東的枋寮高中在高三球員已經畢業之下,以高二、高一球員為主力應戰,一路過關斬將,在分區冠軍戰對上國立二林工商,首局枋寮高中就以猛烈的攻勢和靈活的戰術奪下首局。

第二局二林工商雖然追平成23:23,但這時枋寮高中舉球員朱英綺出其不意的吊小球拿下賽末點,最終枋寮高中就以拿下勝利,直落二淘汰二林工商。朱英綺說:「當下發現隊友處理球的狀況並不是很好,教練授意可以換一種方式進攻,把節奏放慢重新組織攻擊」隊友互相搭配、關鍵時刻戰術有效發揮是枋寮高中奪勝的關鍵。

 

即將在全國總決賽挑戰超級強敵華僑高中,枋寮高中隊長郭春印笑說說:「心情難免會緊張,但下場就放開來打,不然還能怎麼辦。」接下來球員們也將勤練接發球,期待能增強實力,在全國總決賽有好表現。

 

 

全國總決賽將在108年6月1日於台北市立體育館(紅館) 四樓熱鬧登場,歡迎球迷進場觀戰。想知道更多比賽消息,可以關注亞瑟士盃官方網站。

2019亞瑟士盃排球錦標賽5/12賽程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