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國際龍舟錦標賽 218隊熱血划出冠軍寶座

臺北年度水岸盛事「臺北國際龍舟錦標賽」歷經激烈的淘汰賽,迎來最後一天的總冠軍爭奪賽!今年賽事總獎金高達284萬,一向龍爭虎鬥的大型龍舟男子組,由備受矚目的亞運龍舟隊班底「萬家香隊」獲得冠軍,可得到25萬元獎金,而參賽隊伍最多的大型龍舟混合組,則由「台灣省城隍廟」隊奪得組別冠軍。

 

臺北市政府體育局局長李再立於頒獎暨閉幕典禮致詞時表示,此次「水岸臺北2019端午嘉年華」活動有「運動」、「文化」、「創客」三大主軸,藉此塑造臺北成為永續宜居的運動城市,非常感謝所有選手與民眾的參與,也歡迎大家繼續參加7月起舉辦的親水體驗活動。

「水岸臺北2019端午嘉年華」最後一天,舞台區由大溪地舞蹈表演展現熱情的南島之美,加上青春音樂會的賣力開唱,讓現場的民眾目不轉睛;今年的端午嘉年華為了強化全民運動風潮的特色,也特別規劃包含「旋風棒球」、「兒童足球」、「空中瑜珈」、「直排輪」、「陸上盪槳池」等攤位,並由臺北興富發棒球隊明星球員及國手級教練帶領民眾多元嘗試,體驗不同運動的樂趣。

緊接著七月起也將有一系列的「台北好瘋水!」水岸活動,包括同樣在大佳河濱公園舉辦的「瘋狂一夏玩水趣」親水體驗、自來水園區的「台北親水節」及「台北河岸童樂會-熊讚水樂園」、「大稻埕情人節」等,讓臺北水岸在整個夏天都精彩可期!!!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