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踢一輩子的足球 陳信安的足球夢

從小就喜愛踢球的陳信安,起初並沒有受到父母親的支持。但就算如此,也不曾澆熄他對足球的熱情,而這份執著最終也打動了雙親,讓陳信安能義無反顧的踏上踢球這條路,而這條路一踢,就是一輩子。從國中到高中,最後進了職業第一級的飛駝足球隊,以19歲的年紀就成為了國家代表隊的一員。

圖片提供:陳信安教練

圖片提供:陳信安教練

陳信安從球員退休後,曾擔任過國家隊教練,不斷在教練這方面持續鑽研,使他成為臺灣唯一一位擁有亞足聯職業教練證的國際級教練。除了自身的專業以外,要推動台灣的足球環境,必須得從基層教育開始,於是陳教練創辦了陳信安足球學校,讓更多小朋友有機會受到完善的足球訓練,藉此推動台灣的足球教育。

圖片提供:陳信安教練

圖片提供:陳信安足球學校

陳信安足球學校透過青訓系統,讓不同年齡層的球員循序漸進的學習,給予每個階段的孩子應有的教學與心態的培養。並與香港的切爾西足球學校合作,讓球員可以享有國際化的培訓內容。陳信安期望這些學員成長茁壯後,能成立一支自己培育的企甲球隊,讓年輕球員去挑戰更高層級的舞台,也讓陳信安足球學校能夠在未來成為亞足聯認證的職業足球俱樂部。

圖片提供:陳信安教練

陳信安笑著說比起當教練,自己更喜歡下場踢球。踢了一輩子的球,足球帶給他的不光是樂趣,也能從中學習到人生應有的態度,這也是陳信安足球學校希望教會孩子們的,勇於追求、永不放棄的精神。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