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道》2019柔道大阪大滿貫 連珍羚奪銀、楊勇緯鍍銅

圖、文/ 連珍羚經紀團隊

2019年大阪大滿貫於11/22~11/24舉行,此次柔道中華隊共派出10位選手參賽。比賽第一天就傳出佳績,分別由57KG的連珍羚獲得銀牌、60KG的柔道小王子楊勇緯鍍銅。

(照片來源:連珍羚經紀團隊提供)

2019柔道大滿貫22日上午在大阪舉行,許多日本柔道好手參與此賽事,因此強度很高。台灣柔道女王連珍羚第二輪就一路摔到黃金得分,最後拿到半勝進入第三輪。第三輪對上亞拜賽然的選手,再度以她的得意技內腿摔進入八強。八強遇上目前世界排名第39名的羅馬尼亞選手OHAI LOREDANA,兩人一路戰到黃金得分,最終對方因被判3支犯規;因此連珍羚晉級四強。四強賽對上日本美女選手舟久保遙香,再度摔到黃金得分,最後以招牌寢技三角勒壓進金牌戰。金牌戰與目前世界排名第12名的日本好手TAMAOKI MOMO對決,對方最後以寢技壓制獲勝,連珍羚則收下銀牌。

(照片來源IJF國際柔道總會)

目前世界排名第14名的柔道小王子楊勇緯今天的表現也相當搶眼。一路殺進銅牌戰的他,對上目前世界排名第22名的南韓選手LEE HARIM,最終以三角勒夾住銅牌獲勝。這是楊勇緯的第一個大滿貫的獎牌,他很興奮的表示而且還是在日本的大滿貫奪得,所以真的很開心可以和連珍羚學姐一起拿到獎牌,締造台灣歷史,他會再持續進化自己,邁向2020東京奧運。

(照片來源IJF國際柔道總會)

連珍羚從全運會開始的下半年的賽事,此場已是他連續第三場奪牌的賽事,加上上半年的大獎賽和大滿貫,已共有5面獎牌入袋。賽後連珍羚也表示自己會持續努力,為緊接而來的12月中國大師賽預備。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