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米花聯賽天母熱血開打 小小選手力挺臺北興富發

爆米花聯賽自11月22日開打,臺北興富發棒球隊今12日回歸臺北主場,在天母棒球場迎戰台灣電力棒球隊。臺北市副市長蔡炳坤親臨力挺,並邀請臺北市國小棒球隊學員一同觀賽,為球員加油打氣。

爆米花聯盟賽事是臺灣社會棒球隊年度重要比賽,本屆共有10隊角逐冠軍。臺北興富發不僅是培育職業選手的搖籃,亦為臺北城市棒球隊,開賽以來屢創佳績,蔡炳坤期勉球隊能旗開得勝、勇奪冠軍,特地親自蒞臨為球隊加油。

蔡炳坤表示,除了比賽更重要的是落實棒球向下扎根,所以這次也特別邀請臺北市桃源國小棒球隊、東園國小棒球隊及光復國小棒球隊球員,約一百位親身體驗在職業級場地的專業賽事,藉由觀賽提升棒球知識與經驗。比賽時不僅場外加油聲不絕於耳,小小選手們也在小卡片上寫下對球員祝福的話語,將激動熱血的心情用文字鼓勵所有大哥哥們,也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能夠到現場支持球員。

本次爆米花聯盟預賽至12月26日結束,季後賽預計109年1月3日開打,欲獲得最新賽事消息,體育局與球隊也邀請民眾持續關注臺北興富發棒球隊臉書粉絲專頁,一起大聲為球員加油,朝奪冠邁進。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