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曾仁和找手感 透過實戰調整投球動作

3月5日前旅美投手曾仁和第二度登板投球,穿上統一獅球衣出戰韓職培證英雄, 中繼2局,37球中被擊出2支安打、3次三振、1次保送、失掉1分,最快球速144公里 ,賽後他表示透過這場比賽增加許多信心,將持續找回投球動作與節奏。

在高中時期就出名的曾仁和,就展現初生之犢不畏虎的精神,接下在WBC與亞錦賽嶄露身手,進而在2013年與美國職棒小熊隊簽約,2017年甚至登上大聯盟,不僅未繳出亮眼成績,反而因投球姿勢被修改而找不到當初手感,2019年先後待在小熊與遊騎兵後遭到釋出。

2020年先到澳洲職棒小試身手,不過因手傷表現並不理想,回到台灣後也積極尋找投球問題,兩場在台灣出賽2月26日面對韓職英雄二軍中繼3局無失分,3月5日則中繼2局失掉1分。

從美國職棒到無約在身,曾仁和雖一開始有些受到打擊,但天性樂觀的他仍坦然接受此變化,也盼早日找回手感,重回投手丘。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