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棒不要看#17】(賽後訪問)林安可再見安打中止樂天七連勝|唐肇廷全壘打變硬唐|林航封鎖世界的朱哥台灣的貝比魯斯朱育賢

統一獅開賽雖遭到樂天打者狙擊,一局上就被攻下4分,其中包含朱育賢兩分砲,也讓朱哥的全壘打數來到八支,林承飛埋伏在第九棒也轟出陽春砲,讓統一一路苦苦追趕,九局下唐肇廷神來一發追平比數陽春砲,加上林安可再見安打,終場統一就以8:7中斷樂天開季七連勝紀錄。

世界的樂天一開賽面對蝴蝶球投手費爾本,火燙的打線絲毫不受影響前兩局就進帳5分入袋,統一二局下先追回2分,六局下再靠蘇智傑擊中標竿的陽春砲再下1分。

統一獅提供

幸運的七局下利用霸能體力下滑之際,統一追加3分將比數開始拉近剩下2分差距,樂天的最後一道防線陳禹勳,

統一獅提供

變化球先被唐肇廷轟出中右外野陽春砲,隨後先四壞保送陳傑憲,再遭到林安可再見安打狙擊,中斷中華職棒最久的開季連勝紀錄,鄉長吞下敗戰。

統一獅提供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