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全中運跆拳道點將錄》國際賽常客 跆拳道國手邱義睿出征全中運

治平中學跆拳道選手邱義睿,國小時因為皮膚不好而接觸跆拳道,卻因為高挑的身材被教練相中,國中時加入了體育班,開始接受專業的訓練,雖然每天的訓練量都十分巨大,卻讓邱義睿確確實實感受到自己的進步,這一路走來辛苦的付出,都很值得。

圖像裡可能有1 人、站立和室內

 

目前邱義睿在國訓中心接受訓練,面對的都是比自己年長許多,經驗豐富的學長們,相比在高中時的練習,強度提高了不少。在如此高張力的對練,和教練嚴峻的訓練菜單下,邱義睿的進步有目共睹,也讓他慢慢的從國內賽事,踢上了國際的舞台。

經歷過在阿拉斯加以及泰國等國際賽事的洗禮,邱義睿更懂得審視自己的優缺點。參加輕量級賽事的他,在國際賽時常常會遇到較為矮小且速度較快的選手,身材較高的他移動雖然比較緩慢,卻能利用自身腳長的優勢,去應對各種不同類型的選手。但讓他真正蛻變的比賽,是2019泛美主席盃跆拳道賽,原本領先超過9分的邱義睿,卻在比賽後半段開始鬆懈,導致被對手近身踢到了一腳內掛,追平了分數,最後在驟死賽中敗下陣來。邱義睿將這次的經驗視為寶貴的一課。時時提醒自己必須完全專注於比賽,絕對不能輕敵。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大家站著、客廳和室內

經歷了刻苦的訓練,邱義睿將參加7月18號到7月23號於屏東舉行的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期盼能踢出好的成績,證明自己,同時回報一路支持自己的家人、親友和教練們。

vamos sports翊起運動與台藝大合作推出一系列109年全中運跆拳道好手點將錄,要帶你認識一系列跆拳道的未來之星。 109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將在7月18日至23日於屏東登場,讓我們一起為這群臺灣體壇未來之星加油!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