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分類

桌球》鄭怡靜虧林昀儒誤信行銷陷阱 黃金搭擋靠吃養出好默契

「最強銀行員」吳昇峰、「黃金混雙」鄭怡靜、林昀儒、「羽球女將」白馭珀,4月22日共同出席合作金庫「樂活自在」公益記者會,齊聲呼籲國人培養運動習慣,健康飲食,共創健康新生活。

 

(合庫運動員由左至右:白馭珀、吳昇峰、林昀儒、鄭怡靜)

 

鄭怡靜在記者會分享打桌球的樂趣是她找到了「黃金拍檔」,林昀儒則透露當初打桌球的原因竟是為了「預防近視」,這讓一旁戴粗框眼鏡的鄭怡靜忍不住吐槽「那是行銷手法吧。」

 

鄭怡靜、林昀儒今年3月的WTT挑戰賽卡達站奪冠,目前位居世界混雙排名第一名的寶座,但他們仍然抓緊時間練習,鄭怡靜透露兩人在今日活動後將馬不停蹄的前往宜蘭進行戰術訓練,提升彼此的默契和實力。

(世界混雙排名第一名雙打組合林昀儒、鄭怡靜)

 

如何跨越兩人10歲的年齡差距,除了勤於練球,林昀儒透露兩人培養默契的方式另有妙招,那就是一同尋找美食。除了出國比賽會一起探訪當地美食,平常私底下也會互傳美食網站連結給對方,無形中增加了彼此的默契和共同興趣。

 

林昀儒和鄭怡靜已經確定取得東京奧運桌球項目混雙門票,至於會不會注射疫苗,林昀儒語帶保留的表示一切仍在評估當中,鄭怡靜則強調:「自己不會去想疫情的狀況,全力備戰東京奧運。截至奧運前,他們不會再出國比賽,將參加接下來在國內舉辦的全大運、全運會,目標是「不要輸、不要受傷」。

 

(年度形象大使坣娜率眾藝人和運動員國手力挺家庭照顧者)

 

合庫人壽與中華民國家庭照顧者關懷總會攜手合作,以「守護PLUS夢想更踏實」為口號,邀請眾星為愛獻唱,七月份台北場起跑,邀請坣娜、彭佳慧、張心傑、鄭進一、蔡旻佑等歌手北、中、南接力開唱,演唱會門票索取活動將於合庫人壽官方粉絲團公告。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