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頒獎典禮明星球員帥氣爆棚 外野手們超會搭

 

2021年第中華職棒頒獎典禮於20日舉行,現場球星雲集,包含囊括了外野金手套、外野最佳九人的郭天信,外野金手套二連霸的詹子賢,統一獅傑尼斯陳傑憲、林安可、鐵捕林岱安等等。球員們除了在球場上拼球技,在典禮穿搭造型上也不含糊,今天Vamos帶大家回顧頒獎典禮的穿搭TOP3,其中第一名更是眾多球員心中的第一名噢!現在一起來瞧瞧吧!

 

 

第三名:詹子賢

 

 

酒紅色的西裝配上花襯衫,脖子上戴著閃亮亮的金項鍊,一身台客裝讓人馬上聯想到《當男人戀愛時》的邱澤,帥勁兼具率性。

都說有好消息會跟大家分享的,本日詹子賢也帶來好消息,日前動刀清除骨刺,現在已經擬定計劃進行復健了,同時他也幫我們特別介紹「關於開刀旁的阿北」,至於那位阿北到底是誰,點選下方影片連結聽聽他怎麼說。

 

 

第二名:陳傑憲

陳傑憲每次出現都更帥了一點,今晚身穿線條西裝,配上褐色高領上衣,不僅拉長的身體比例,也有紳士的氣度。另外,男領別上了香檳色玫瑰胸花畫龍點睛,與襯衫相互應,十分相襯。

 

第一名:林安可

「行走的衣架子」果然沒有讓人失望,把紅毯變成時裝秀的男人。深紫色潑墨西裝配上黑色高領上衣,踩著黑色亮皮鞋,雖無配件點綴,但西裝上彩墨譜出宇宙中星河,神秘又有處處是亮點,是球員和大家心中的第一名。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