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的驕傲】感恩餐會,感謝有你

教育部體育署103年啟用「體育運動贊助資料庫媒合平臺」,且從104年委託中華奧會進行「推動企業贊助體育運動」方案,獲得企業界熱烈迴響,經這一年來的努力,已成就多起媒合成功案例。11月10號晚間特別舉辦感恩餐會,多家公營事業以及民營企業代表出席之外,接受贊助的運動員也都齊聚一堂,表達對贊助企業的感謝。

而前後任奧運金牌好手陳怡安、陳詩欣,分別以不同於選手的身分,繼續在體壇貢獻心力。

另外,已經拿下里約奧運參賽資格的射擊好手吳佳穎,特地帶了出國比賽購買的紀念品,致贈贊助商,表達感謝之意。吳佳穎回座之後,還被花蓮化仁國中足球隊的小球員團團圍住要簽名呢 !!!

感恩餐會上,主辦單位設置的拍貼機器,也成為運動員跟贊助企業拉近距離的好方法。就像體育運動贊助資料庫媒合平台一樣,成為企業跟運動員之間最好的橋樑,體育署也將持續推動,讓更多運動員受惠。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