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1晚安體育新聞】體操王子李智凱全大運奪金 以賽代訓備戰奧運


今天在台東縣立體育館進行的全大運體操項目賽事,「菜市場凱」李智凱代表國立體大在個人全能競賽項目中,於地板、跳馬、單槓、雙槓等項目都取得全場最佳成績,雖然在擅長的鞍馬項目中出現失誤,最終仍以82.575分順利奪下第一。

因為《翻滾吧!男孩》受到高度關注,李智凱不負眾望,四月在奧林匹克運動會測試賽中表現不俗,順利取得今年的里約奧運參賽資格,也是相隔16年再度有台灣選手取得奧運體操項目門票。
林育信教練說,原本計畫要等到2020年才有機會挺進奧運,很幸運今年就能達成夢想。對於奧運前的準備,策略和以往比起來較為不同,除了朝重點單項鞍馬來尋求突破,也希望透過一些公開場合的表演,或是以賽代訓的方式,訓練李智凱的抗壓力,增加比賽經驗。
曾在2005年土耳其世大運奪得金牌的體操選手黃怡學,今天也來到現場為小學弟加油。
從小就受到極大關注的李智凱,除了感謝外界對他的關心,也希望能克服緊張、用好成績回報大家,在奧運為國爭光。

【訂閱Vamos Sports頻道】http://goo.gl/zmhAI9
【Vamos Sports粉絲專頁】http://goo.gl/C7olYu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