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mos狗吠火車2.7-楊政典傷後復出 要講新人、中繼與休息室

大家期待已久的狗吠火車終於等到主持人楊政典傷後復出啦!!
本集節目將討論主題包括
1.新人開箱文:我們來看看今年有哪些表現亮眼的新人,開箱以後到底是不是寶物呢?
2.中繼投手的秘辛:中繼之王高建三週日15號將正式引退,但你知道中繼投手到底多辛苦嗎?有功沒賞,打破要賠,到底中繼的秘辛有哪些呢?
3.你不知道的休息室:到底球員都在休息室幹嘛呢?吃龍蝦?講裁判壞話?還是……………

本集來賓包括:2015狗吠年度MVP最中肯的喇叭潘忠韋 力拼2016狗吠新人王的新北棒球隊林敬民 只要肯努力,32歲一樣會進步想拚進步獎的家梵

請大家鎖定周一晚上8:00狗吠火車,本集節目也將有邁司國際提供的小禮物要送給大家喔!!

【訂閱Vamos Sports頻道】http://goo.gl/zmhAI9
【Vamos Sports粉絲專頁】http://goo.gl/C7olYu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