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吳超馬電影短片《你考慮一下吧!》登上國際舞台

由東吳大學出品、前華語教學中心鄭匡宇副主任監製、 德文系李永為同學導演拍攝的東吳超馬電影短片《你考慮一下吧!》,成功登上國際舞台,不僅入選「第15屆瑞士shnit環球短片 影展」,將於1061014日受邀至韓國光州國際中心進行播映與演講分享。

電影短片《你考慮一下吧!》 以超馬媽媽邱淑容女士作為故事原型加以改編。 劇中男主角楊先生曾是一位馬拉松選手, 卻在一次參與國外的超級馬拉松比賽中, 意外感染蜂窩性組織炎而必須截肢。失去馬拉松舞台的他, 過著抑鬱不得志的生活,直到某日, 接到一通來自東吳超馬籌委會邀請出席開幕式的電話。 他應該要答應這項邀請嗎?愛情的力量,能適時推他一把嗎?

東吳大學希望能以此片獻給曾經遭受巨大挫折,卻依然不放棄的人, 也邀請國內外各好手一同參與今年122(星期六)3(星期日)舉辦的「2017東吳國際超級馬拉松賽」, 與世界頂尖跑者,同場奔馳,感受東吳超馬的熱情。

2017東吳國際超級馬拉松賽】報名網址: http://bao-ming.com/eb/www/ activity_content.php? activitysn=2485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