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的驕傲】 陳詩欣的金牌任務

12375345_10153477817178791_1318159705_o
還記得為我們拿下第一面奧運金牌的跆拳道女將陳詩欣嗎?她從選手退役後,移居花蓮,在後山栽培更多臺灣未來的跆拳道希望。一切從零出發,雖然辛苦,但看見學生們不斷的成長,她甘之如飴,最大的希望就是看見他們拿下奧運金牌。

陳詩欣為了給小選手們更完善的照顧,把原本經營的民宿結束,變成宿舍讓學生住;道館內除了訓練場地,也提供外地來的小朋友生活資源。

陳詩欣3

陳詩欣在跆拳道場上不服輸的精神,到了現實生活同樣也是展現無遺,一人身兼數職,除了教練,她還是個母親、太太,同時還有博士學業要兼顧,但她認為這些都是人生的收穫。

陳詩欣2

曾經用十幾年的汗水,換來2004年雅典奧運金牌,現在她將接下來的人生投注在後山培育下一代,而中華奧會夥伴如新企業也看見了陳詩欣的努力,投入贊助的行列,與陳詩欣一起幫助這群孩子開拓人生更寬廣的道路。

【訂閱Vamos Sports頻道】http://goo.gl/zmhAI9
【Vamos Sports粉絲專頁】http://goo.gl/C7olYu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