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mos一周嚴選》體壇動態Top 5回顧

這周除了有田徑、排球的新聞,棒球也會帶大家看中華職棒、日本職棒,以及最新的美國職棒消息。

top 5 田徑》秋季全國田徑公開賽 世大運銅牌曹純玉 陳宇璿小試身手

世大運過後,國手們近況如何?Vamos持續關心田徑場上的新聞。

top 4 棒球》脫離三位數背號 宋家豪的日職夢

這個月Vamos團隊特別前往日本關心台灣選手,除了帶回比賽消息,我們也要讓大家更認識這些球員背後的故事…

top 3 排球》JHVL MVP李尼希米成永信杯焦點 高中首場賽事盼再加強

外國臉孔、黝黑皮膚,李尼希米一眼就成為眾人焦點,但不只是外表,他認真的態度也非常吸引人,在jhvl拿下mvp後,李尼希米升上了高中,讓我們持續為他加油!

top 2 棒球》陳偉殷趁比賽空進行檢查 觀察手肘恢復成果

拒絕二、三手消息,讓旅外球員有機會為自己發聲,陳偉殷身體狀況究竟如何?本人親自解密!

top 1 棒球》陳傑憲單場三安助威 統一獅橫掃Lamigo獨居下半季龍頭

因受賽制影響,中華職棒下半季戰局詭異,究竟哪支球隊最後能出線?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