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企業13年排球聯賽28日開打 台電男、女排力拼連霸

企業13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即將在10月28日開打,男、女子組共有九支球隊參賽,18日的開賽記者會,除了發表年度主視覺”Jump on奮力以跳”之外,球員們也分別換上新戰袍互相嗆聲。

台電男排主攻手黃建逢,上個球季不但幫助球隊拿下三連霸,還蟬聯得分王寶座,今年他希望能帶領台電邁向四連霸。

去年排名第二的MIZUNO隊,今年陣容則有所異動,雙胞胎兄弟檔劉鴻敏、劉鴻杰及許美中因兵役轉戰到國訓隊,因此主力吳宗軒則要扛起帶領學弟的重任。

至於女子隊,新接手的珀兆女排特別引進兩位外援主攻手助陣,分別是來自菲律賓國家隊的艾萊莎及越南國家隊的譚緹,希望能沖擊六連霸的台電女排,搶下冠軍寶座。

本季的企業排球聯賽共有96場賽事,為期四個半月,開幕戰將於10月28日在台體大體育館登場,所有場次將由FOX體育家族LIVE直播,期盼能延續世大運排球熱潮,吸引更多球迷關注。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