壘球》企業女子壘球聯賽 福添福嘉南鷹衛冕封王

2017企業女子壘球聯賽(Taiwan Professional Women’s Softball League),12日在台中萬壽棒球場進行總冠軍系列戰的第六戰與最終第七戰,並由中 華民國壘球協會陳任邦理事長進行開球。

第六戰雙方互不相讓, 比分僵持直到延長賽才分出勝負,凱撒勇士8局上連得4分成功以7 :3擊敗嘉南鷹,將戰線延長至第七戰。

福添福嘉南鷹在第七戰靠著邱安汝6局優質先發,以及朱思琪2分打點全壘打帶動下,最後以3:1 擊敗對手,順利衛冕2017企業女子壘球聯賽總冠軍。

福添福嘉南鷹曾信彰總教練於賽後表示:「今年從例行賽一直闖到到 總冠軍賽大家都十分努力,無論在打線上的調整或守備陣容的搭配上 都在水準之上,才能順利衛冕冠軍。」

日籍投手近藤光在總冠軍系列戰中創下三場勝投,也拿下MVP,「非常謝謝福添福嘉南鷹的大家,來台灣的這段時間我學到很多,也很佩服隊友在較低的好球帶中還展現精彩的打擊表現,最喜歡大家了 !」

2017企業女子壘球聯賽將於11月26日頒發年度最佳十人與年度MVP。相關資訊請參考企聯女壘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TPWSL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