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夯運動 In Taiwan 」啟動! 今年115場國際賽 讓世界認識台灣

「2018夯運動 In Taiwan 」啟動!體育署長林德福:今年115場國際賽 讓世界認識台灣

在超過20國國際使節見證下,教育部體育署長林德福今(12日)敲響鑼聲,宣告「2018夯運動 In Taiwan 」正式啟動!林德福署長表示,透過各單項協會努力,今年將有115場國際賽事在台灣舉辦,希望能創造台灣人民美好回憶、讓世界認識台灣!
體育署長林德福於「2018夯運動 In Taiwan」啟動記者會上說,在2009高雄世運、2017臺北世大運後,台灣舉辦運動賽會的品質,受到國際重視和肯定。2019年在台中,也將舉辦東亞青年運動會和世界武搏運動會,需要協會、企業界,各方彙整,體育署將提供最好的後勤!也希望民眾呼朋引伴、攜家帶眷到賽事現場,為選手加油!

體育署「2018夯運動 In Taiwan」啟動儀式,有超過20國國際使節與代表、企業人士、中華奧會秘書長沈依婷、及各協會代表,及包括舉重名將郭婞淳、撞球好手柯秉逸等不同運動種類的台灣頂尖運動好手在場見證。現場播放精采運動影片、還有青年奧運代表團霹靂舞表演,舞獅表演,讓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
2017臺北世大運運動熱潮,也將在2018熱情延續!今年共115場國際運動賽事在台灣,一月份已經由「粉紅勢力」日立慈善盃女子高爾夫菁英賽揭開序幕,月底還有女網WTA臺灣公開賽接棒登場,此外還有以「臺灣Hito」、「全民樂活」、及「青春好Young」不同主題、各運動種類的國際賽事,讓台灣2018年全年「夯運動」!

在「2018夯運動 In Taiwan」啟動記者會上,初持主持棒的舉重名將郭婞淳說,2017臺北世大運時,地主選手受到的關注度特別高,感覺格外不同,2018在全台各地都有不少單項比賽,也希望大家多多進場去看、給選手最直接、最有力的後盾!全台運動迷別錯過,2018持續夯運動。

全年度國際運動賽事訊息,可至體育署網站、中小企業總會官網瞭解;也可鎖定Facebook「夯運動in Taiwan」臉書粉絲頁,獲取最即時資訊;賽事相關影像可至體育署「MOE Sports」YouTube網路頻道搜尋,線上就能觀賞賽事直播及精華短片!

【照片由體育署提供】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