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挺體育 運動好手搭汪星人賀新年

2018年是活力滿滿的戊戌金狗年,富邦金控特別於農曆新年前夕,邀請旗下球隊菁英球員及贊助的運動好手們,齊聚拍攝「十犬十美 萬事興旺!」賀歲電子賀卡,希望藉著親朋好友間電子賀卡的傳送,將正向的力量傳遞給大家,讓富邦所有明星選手與今年最旺的「汪星人」為你加油一整年!
富邦金控表示,戊戌年「十犬十美 萬事興旺」電子賀卡畫面喜氣逗趣,且是電子賀卡的形式,方便所有的民眾以及這些運動明星的粉絲下載轉發!希望以這些選手們正向陽光的形象,搭配狗狗所代表的「善良、勇敢、積極、樂觀、堅毅、當責、團結、決心、貼心、紀律」十大精神,陪伴大家迎向嶄新的一年,一起用正向轉動世界!

本次電子賀卡陣容堅強,包括台灣巨砲陳金鋒化身貼心暖男為愛朗讀;2017世大運舉重金牌郭婞淳不舉重改舉舞獅展現俏皮;富邦悍將的明星選手胡金龍、高國輝、蕭一傑與汪星人們一起演出最佳拜年Pose;富邦勇士隊帥氣男神陳孝榮揹著狗狗做伏地挺身,象徵新的一年有「旺」加持;旅美高球好手潘政琮帶著陽光笑容和汪星人一起仰臥起坐,向前衝刺;台灣高球好手姚宣榆、徐薇凌則與狗狗一起挑戰需要高度默契的跳繩、跳圈圈,合作無間!在戊戌金狗年的開始,為您帶來一整年的興旺好運!

推廣體育與富邦品牌精神「正向的力量」不謀而合,因此富邦金控向來最挺體育,不僅贊助多場大型國際賽事、菁英選手,更是目前是台灣唯一同時擁有SBL(富邦勇士隊)、職棒(富邦悍將隊)和成棒(富邦公牛隊)的企業。未來也將持續整合旗下資源,將正向力量持續傳遞到社會各個地方,創造社會的共好!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