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文化10:4擊敗台體 收下隊史第十座大專盃冠軍

106學年度大專棒球聯賽冠軍戰,由上屆亞軍文化大學出戰台灣體大。文化一開賽利用台體先發投手賴智垣控球不穩,加上三壘手楊家勝守備失誤,攻下三分。兩出局後,第九棒古森與第二棒戴云真再從台體第二任投手江國豪手中敲出安打,添得四分,文化一局上打了11個人次,單局灌進7分。

台體大雖在三、四兩局攻下四分,仍難敵文化後援投手林安可與蘇俊璋聯手封鎖。最後文化大學就靠著第一局大局,以10:4擊敗台體,收下隊史第十座大專聯賽冠軍盃。

文化大一新生蘇俊璋表現亮眼,前一天四強賽對開南後援五局沒有失分。12日冠軍戰,八局下登板兩局再為球隊守住勝利。

至於文化王牌左投林安可由於肩膀不舒服,本屆大專盃沒有太多出賽機會,這場比賽中繼3又1/3局,被敲出兩支安打,失掉一分。

林安可是亞運中華培訓隊30人名單中的一員,過年後將加入第一階段集訓。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