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統一獅收下主場開幕戰勝利 Lamigo桃猿開季二連勝

中華職棒25日賽事,統一獅與富邦悍將在台南棒球場迎來球季首戰。

主場統一獅隊在2局下率先得分,陳鏞基從2017年投手三冠王羅力手中敲出反方向陽春全壘打,攻下球季第一分,4局下陳鏞基面對羅力再度開轟,連兩打席全壘打。

富邦悍將前四局打線靜悄悄,不過第五局林益全也從統一先發投手江辰晏手上擊出反方向全壘打要回一分。

但富邦打線受到統一獅投手群壓制,全場比賽僅有一支安打,再加上吳桀睿在第六局補上一發陽春彈,終場統一獅就以3比1獲勝,先發投手江辰晏主投6局送出4張老K,只被打一支陽春彈失掉一分,拿下單場MVP。

在桃園棒球場中信兄弟對上Lamigo桃猿,雖然兩隊都敲出11支安打,不過Lamigo較能掌握攻勢,在第6局靠著4支安打和中信兄弟守備失誤攻下3分,終場以5比1獲勝,猿隊先發投手克恩三世面對老東家兄弟,7局投球只失掉1分,拿下勝投。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