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分類

reebok classic復古融合現代風格 潮流達人黃鴻升代言

Reebok CLASSIC延續品牌經典元素,貼近潮流脈動,創造與眾不同的運動休閒鞋款。1997年首度面世的DMX RUN 10,當時採用的DMX(Dynamic Motion X)空氣流動緩震科技,是Reebok在跑鞋科技上的一大里程碑,此項創新科技亦運用在知名的NBA戰神Allen Iverson穿著的Reebok Answer知名戰鞋上,時至今日,DMX經典風格不滅,現今2018年DMX FUSION革新歸來,採用Ultraknit針織鞋面,輪廓上擁有潮流的現代感,提供更舒適的潮流鞋款。DMX FUSION產品發表會特別邀請潮流達人小鬼 黃鴻升出席並演繹Reebok A11專賣店限定的DMX FUSION綠粉混色,分享DMX鞋款穿搭心得。另有經典黑、純淨白兩色也於A11專賣店搶先開賣,喜歡DMX家族鞋款的粉絲們,可千萬不要錯過了。

 

1997年首度問世 DMX空氣流動緩震科技 開創跑鞋新紀元

DMX是Reebok 創造的空氣流動緩震科技,利用鞋底內鑲入的互聯氣囊,空氣能在氣囊內藉由步伐的壓力改變而產生流動、壓縮,進而形成動力反饋,有效增強穩定性和緩衝性,1997年DMX Run 10首創問世,正式開啟跑鞋新紀元。NBA戰神Allen Iverson 最受歡迎鞋款 Reebok Answer 也同樣注入DMX科技,讓戰神以快如閃電的靈巧步伐,開啟他與DMX的黃金傳奇。

 

隨着Daddy Shoes在潮流界的興起,厚重廓形的復古鞋走上潮流的舞台,DMX RUN 10 OG搭載透明大底中隱約透出DMX氣囊,這正是在復古當道的潮流舞台上,經典重生的典範之作。

 

經典不滅顛覆想像 DMX FUSION全新進化 突破潮流界線 小鬼黃鴻升實著現身A11

全新進化的DMX FUSION汲取DMX RUN 10 OG的設計靈感,保有空氣流動緩震科技,鞋款設計上為經典輪廓注入新的想像,外型前衛且具有科技感。潮流達人小鬼黃鴻升亦現身演繹Reebok A11專賣店的獨家粉綠配色,展現早春氣息。此外,熱愛畫畫的小鬼黃鴻升更在當下為DMX FUSION鞋款繪上獨家圖樣,傳達潮流達人的街頭態度。發表會現場同步展示歷代經典鞋款,搭配鞋款歷史的講述,讓人更深入了解DMX,而小鬼黃鴻升看到復古DMX RUN 10藍白款式更是捨不得放手,表示這一款是小時候的夢幻鞋款,如果有復刻版的話,會立刻入手。

 

Reebok賦予經典全新的生命力,更以前所未有的潮流風格演繹DMX的當代進化論。DMX FUSION本次共推出經典黑、純淨白、綠粉混色三款新色,流線型的概念設計,絕對是邁向潮流圈未來主義風格之代表作。

 

本文由Reebok提供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