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道》楊勇緯備戰東亞錦標賽 爭取亞運門票

柔道國手楊勇緯用力地把隊友摔在地板上,2017年台北世大運,他是60公斤以下量級的第五名,目前他和教練劉文等,正在左訓備戰五月底的中國大獎賽,和六月初在蒙古的東亞錦標賽。

楊勇緯:「就是在每個比賽上能夠好好的發揮自己所學所練的,在這段時間不斷地檢視自己,清楚知道自己的優點缺點在哪裡,然後好好的利用優點;缺點就好好的改進,然後下次在比賽場上就不要再發生同樣的錯誤。」

劉文等:「今年的話包括他整個身體的素質還有力量的部分都有比去年更增加,所以我們對於他在東亞柔道錦標賽的話,我們的期望還滿高的,希望他可以拿到更好的成績,就是說可能朝向奪牌。」

為了備戰今年的賽事,楊勇緯在年初前往日本体育大學,進行兩個月左右的訓練,日體大是日本知名的柔道強權,2017年全國柔道團體賽排名第三,透過在日本的訓練,楊勇緯讓自已增添更多優勢。

楊勇緯:「就是在搶手跟對戰的模式啊,比賽上的戰術戰略還有一些技術,技術是最主要的重點,所以在日本這些要點都學還滿多的。」

雅加達亞運柔道項目,台灣目前只有連珍羚靠著里約奧運前五名的成績拿下參賽資格,楊勇緯則要在6月9日開始的東亞錦標賽中,取得前三名的成績,才能奪下亞運門票。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