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2018 LOTTO CUP足球賽 引領全新幼兒足球熱潮

世界杯足球賽熱潮即將從俄羅斯狂襲到台灣!義大利第一運動品牌LOTTO將於7月世界盃足球賽期間舉辦第二屆「LOTTO CUP」樂得盃足球賽,以及活力四射的「足球嘉年華活動」。

兩天活動將有超過1000位6-12歲的小朋友來參加比賽以及足球體驗營,周邊還有足球相關遊戲,預估將吸引5000位民眾在活動現場一起感受足球運動的魅力,本活動將世界盃足球賽的精神與概念融入國內幼兒足球運動,並延續首屆「#WHOISNEXT」傳達「誰是未來足球明星」的賽事理念,號召熱愛足球運動的兒童在暑假期間熱力開踢,同時挾帶著世界盃足球賽的熱潮,打造現場瘋足球嘉年華活動,為台灣足球運動播下發展的種子,培育未來足球運動的菁英族群。

2018世足賽即將到來,這場四年一度的足球賽事將點燃今年暑假全台足球迷的熱潮,義大利第一運動品牌LOTTO為了深耕基層,也讓足球運動更貼近台灣民眾,將於2018年7月7日(六)與7月8日(日)在新北市新莊田徑場盛大舉辦「2018 LOTTO CUP第二屆樂得盃足球賽」及「足球嘉年華活動」。

2018 LOTTO CUP再升級,為呈現更專業、高規格的足球賽事,今年不只場地特選在2017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足球賽指定賽事場地-新莊田徑場,也將參賽年齡擴增至4-12歲,分為U6組、U8組、U10組、U12組,四個組別。LOTTO更為選手們準備專業球衣及豐富的賽事禮包,包含價值3000元的Tutor Jr.線上體驗課程券及現場足球嘉年華體驗券,和為兒童們精心準備的多樣能量補給品,邀請全台各地熱愛足球的小小選手們組隊報名參賽,爭奪第二屆樂得盃冠軍榮耀的同時可獲得由LOTTO及BabyHome所提供價值20,000元商品組合。

2018 LOTTO CUP也將打造全台首場親子足球嘉年華活動,現場規劃豐富的足球體驗區、氣墊遊樂區、水槍對戰區、胖卡美食區,讓小朋友在現場玩得更開心。同時,LOTTO也為深耕基層,培育更多小朋友對足球的興趣,特別於賽事期間二天規劃8堂足球體驗營課程,邀請專業教練,透過遊戲互動中學習各項足球技巧,課程中還可體驗一場小小足球比賽樂趣,啟發小朋友對於足球的興趣,挖角下一位足球明日之星。


2018 LOTTO CUP第二屆樂得盃足球賽已開放於全台最大線上幼兒平台BabyHome官網報名,歡迎全台熱愛足球運動的小小球員們一同組隊報名。足球嘉年華及足球體驗營活動也同步開放報名參加。

活動詳情請見:
Lotto Sport: https://www.facebook.com/Lotto.Sport.Taiwan
樂得足球台灣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lottofootballtaipei/
BabyHome報名官網:https://event.babyhome.com.tw/2018/lotto_cup/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