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潘彥昕上演帽子戲法 臺北PLAY ONE4:1獲勝

臺北PLAY ONE潘彥昕接獲隊友傳球後,頭槌破網,幫助球隊取得1比0領先;6月16日木蘭聯賽,身穿藍色球衣的臺北PLAY ONE對上身著綠衣的高雄陽信,臺北PLAY ONE潘彥昕在球隊主要擔任後衛,不過這場比賽教練團將她調往前鋒收到效果,潘彥昕單場攻進3球上演帽子戲法,帶領球隊4比1獲勝。

潘彥昕賽後表示:「很開心,教練難得給我這個機會,因為上去的機會不多,所以很想把握每一球,感謝隊友做球給我。」

潘彥昕目前就讀台師大四年級,去年當選台北世大運國手,不過今年她因為要修教育學程的緣故,因此婉拒亞運培訓邀請。

潘彥昕:「只能在代表隊跟學校間選擇,因為我高一到大三都在代表隊,都沒有體會學生的身分,覺得很可惜,所以大學最後一年決定回學校。」

臺北PLAY ONE主戰守門員是國家隊的朱芳儀,不過此戰改由羅涵靖上陣,這是她本季首度先發,踢滿全場,幫助球隊收下勝利。

羅涵靖:「很久沒有比賽的感覺了,緊張又興奮,隨時準備好教練要用上我的時候。」
朱芳儀:「學妹表現很好,希望她可以再勇敢嘗試不要害怕失敗。」

臺北PLAY ONE獲勝後戰績來到5勝1敗,排名第二,高雄陽信則是1勝6負暫居第四。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