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測試會名單揭曉 33人獲推薦

中華職棒大聯盟2018年度選手選拔會的前哨戰,新人測試會已於18日在新莊棒球場順利完成,並產生球團推薦名單。今年共有85名選手參加測試,包含38位投手、8位捕手、18位內野手和21位外野手。選手無不卯足全力展現最好球技,希望能得到即將在7月2日於台中好運來舉辦的選秀會門票。

85位參加測試的選手都各自拿出看家絕活,最終共有33位選手通過測試,分別為16位投手、4位捕手、4位內野手和9位外野手。投手部分,飆出測試會最快球速148公里的吳俊偉、投出147公里的石弘傑,還有年僅19歲,最快球速146公里的呂偉晟;以及稀有蝴蝶球為武器的蔡易廷和以曲球搭配均速140公里直球的楊彬,則是都投出4次三振,表現亮眼,獲球團教練團認可,進入名單之內。

圖:吳俊偉 (中華職棒提供)

捕手及野手方面,敲出兩支安打的重砲捕手牛塏曄,擊出兩支長打的捕手凃佳鴻和陳雅各,備受關注的森育彬、前旅美好手林驛騰,以及黃忠義之子黃紹熙、陳琥的胞兄陳豪,都獲得球團青睞,盼能夠一圓職棒夢。


圖:牛塏曄 (中華職棒提供)

今年有13位選手捲土重來,再次挑戰中華職棒,為了夢想而增加經歷,經過實戰的歷練,球技更上一層樓。新人選拔會將於7月2日重磅登場,屆時會有哪些選手能夠成功登上職棒的殿堂,請球迷拭目以待。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