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倒數30天】拋開上屆失利 郭婞淳目標奪金破紀錄

還記得舉重58公斤級好手郭婞淳在2017年台北世大運,以挺舉142公斤舉破世界紀錄所帶來的感動嗎?今年她將再度踏上亞運舞台,拋開四年前仁川亞運失利,誓言再創高峰,奪下金牌。

郭婞淳說:「當然我們不能去輕忽到其他選手的實力,所以我覺得最好的方法就是讓自己更強一點,就是當你更強的時候,你就不用害怕其他人跟你跟太緊,我覺得還是要把自己該有的實力發揮出來。」

為了備戰八月的雅加達亞運,郭婞淳跟其他舉重好手也特別前往日本中京大學進行將近一個月的移地訓練,回到國訓中心後,則以加強肌力及技術為主。

郭婞淳提到:「因為我在全大運的時候,有翻到135公斤,其實按照這個步驟來,我覺得(破紀錄)是非常有可能的一件事情,當然我還是會以自己的身體狀況為主,就希望今年能夠為台灣拿下一塊獎牌。」

郭婞淳在世大運、世錦賽及奧運都有奪下獎牌,只差亞運還沒達成,她要把壓力化為助力,一舉拿下好成績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