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中職下半季戰況 中信年輕投手出投天

中職下半季開打兩週,Lamigo桃猿延續上半季冠軍的氣勢,團隊打擊率近三成,以五勝兩敗的戰績穩居龍頭。

倒是上半季敬陪末座的中信兄弟,下半季衝了上來、暫居第二,其中兩位年輕投手楊志龍、陳琥都有亮眼的表現。楊志龍先發兩場,在11局投球中僅失三分;陳琥在19日對富邦先發6.2局失一分拿下勝投,並且收下生涯首次單場MVP。

另外,本季改披兄弟戰袍的洋投賽格威,由於戰績不佳遭到解約,將拉上在二軍待命的紐維拉。紐維拉在二軍先發12場,繳出四勝三敗,防禦率2.66,本週就會在一軍登板。

至於上半季原本有機會爭冠的統一獅,儘管下半季團隊投手防禦率3.46,是目前四隊最佳,但打擊陷入低潮,寫下25局沒有得分的紀錄,七場比賽只拿下兩勝,戰績墊底。

排名第三的富邦悍將,則是因守備不穩定,本週苦吞三連敗,下半季八場比賽出現十次失誤。

接下來各隊將有兩名球員出征亞運,陣容勢必受到影響,就看季中選秀的即戰力好手能否補強。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