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心安盃3對3公益籃球賽】前SBL賴桂林率小淘氣 搶FIBA三對三門票

心安盃.jpg

「2016心安盃3對3公益籃球賽」18日在台中中興大學舉行,去年率隊奪下冠軍的「柯神」柯旻豪雖已投身SBL戰場,仍披上裕隆戰袍重返心安盃。心安盃公益三對三挑戰組冠軍最終由前SBL球員賴桂林領軍的「小淘氣」抱走,也領走由新安東京海上產險贊助的FIBA World Tour(三對三世界巡迴賽)亞大區大師賽機票,將與亞洲各國高手決戰。

新安東京海上產險長期投入防制酒駕、交通安全、偏鄉學童課輔關懷等領域,並積極參與公益活動,從2013年起每年舉辦公益三對三比賽,結合公益推廣與運動賽事,吸引不少三對三球友響應活動。

由於參賽選手多以青年學子為主,新安東京海上產險特別以機車為主題,在賽事周邊攤位設置直線七秒、記憶力大考驗、交通安全賓果遊戲等機車交通安全宣導活動,讓球賽進行的同時也可以宣傳交通安全概念。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