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揪你最好的兄弟 中信推「新好兄弟」主題日

中信兄弟將在本週末8/11、8/12於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辦「新好兄弟」主題日,整個球場將營造成最恐怖的試膽大會,等你來挑戰!試膽大會共有三關,小翔也會和球迷一起同樂!凡持入場領取的「臺中神秘力量」之指示,收服指定好兄弟後即可兌換小贈品喔!

8/11週六將邀請到「福州伯-許效舜」來現場進行「架恐怖~(台語)」的開球儀式,8/12週日則是邀請球迷朋友來開球,只要上中信兄弟官方粉絲團「兄弟Fans Club」參與今夏最吸睛的「最驚人的好兄弟大募集」活動,除了有機會獲得當日比賽門票進場參與決選外,第一名還可以踏上投手丘,擔任當天球賽的開球嘉賓喔!

歡迎球迷朋友打扮成最吸睛的好兄弟來球場為場上兄弟們應援,還有機會登上球場大螢幕喔! 除了豐富的場外活動外,更有場中活動可以讓全體球迷同樂,中場將推出經典遊戲-勇氣大挑戰,球迷蒙眼將手伸進特製箱子,猜出箱子內的物品即可獲得小禮物,中信兄弟準備了非常特別的物品放置於箱子內,等待勇敢的你來挑戰囉!詳細活動資訊請鎖定中信兄弟官方網站及「兄弟Fans Club」!

⚾ 購票請上中信兄弟售票網:https://tix.brothers.tw/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