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中信”倆好球”上映 喚醒你的棒球熱血


上週五(8 月 10 日)的臺中市洲際棒球場,賽後舉辦一場別開生面的影片首映會,中信兄弟棒球隊彭政閔、李振昌等 9 位球員,與現場200 位球迷在外野席地而坐,一同欣賞中國信託最新品牌形象廣告「倆好球」,見證影片裡宜蘭縣三星國小少棒隊兩位小球員的真摯情誼,重溫最初追求棒球夢的感動。中信兄弟看板球星彭政閔看完影片後感性表示,他想起最初拿起球棒的興奮、第一次站在職棒球場上的熱血,絕對可以喚醒最初的理想。

中國信託最新品牌形象廣告「倆好球」延續「愛讓我們家在一起」概念,歷時半年蹲點拍攝,13 分鐘的影片深刻記錄三星國小少棒菜鳥球員及暖心小隊長的情誼,真實呈現將愛延伸的感人故事,以及孩子對棒球的熱愛與堅持,他們離開家庭的懷抱,相互扶持、跨越血緣的愛發揮
了影響力。中國信託上週五特別於臺中市洲際棒球場舉辦首映會,從現場球迷中邀請 200 名幸運球迷和中信兄弟球員賽後一起觀看影片,喚起所有中信兄弟球員及球迷心中最初的熱情。「倆好球」上線 48 小時,已超過 20 萬人次點閱。

三星國小位於宜蘭縣太平山下,曾奪下 2015 年 U12 世界少棒錦標賽亞軍,也是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愛接棒計畫」長期資助的對象。小球員們課餘在球場上奮力拚鬥,實踐棒球夢的背後,其實有小朋友迫於家庭無奈,提早開啟追夢的人生。故事從兩位三星國小的小球員開始,多次轉學的菜鳥球員煒晟(11歲)不適應環境而逃隊,家人帶煒晟回學校後,隊長子謙(12 歲)溫暖地告訴他,「當你想家人的時候,可以來抱我。」如同兄長的子謙不只是學習球技及規矩的榜樣,更讓煒晟感覺有了家人。隊長子謙因為父母離異輾轉到宜蘭打棒球,影片中他表示,「只要好好打球、打進職棒,這樣才能照顧家人,不用跟家人分開了。」這個願望支撐他忍受寂寞,學習獨立勇往向前。「倆好球」細膩呈現不分親疏、無私給予的愛,更記錄勿忘初衷、奮力追夢的感動。

「倆好球」的主題曲來自小球員們親自寫的加油口號,「隊長隊員打擊非常頂尖,不願被人超前,為了夢想勇往直前,接受教練磨練,比賽對手都被電,上壘快如閃電,微笑是我們的經典……」。中國信託委託樂團改編、譜曲,希望利用孩子們的即興創作,鼓勵臺灣所有少棒小選手擊出逆轉人生的全壘打。除了首映會,8 月 23 日中信兄弟主場日也將在洲際棒球場舉辦「倆好球」開球活動,邀請影片中兩位小主角擔任開球來賓,為鼓勵全臺灣熱愛棒球的小朋友們,當天只要穿著國小少棒隊隊服的球員及教練,均可免費進入外野區觀看球賽,現場座位有限,額滿為止。

呼應中國信託最新品牌形象廣告上映,「Home Run Taiwan」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2016homeruntaiwan/亦同步發起「百校贈球計畫」網路集氣活動,只要為「倆好球」按一個讚、一則留言、一次分享,都能化作真實的支持,每累積 1,000 次按讚、留言或分享,就能多一所學校拿到國際賽事指定用球,中國信託希望能將 5,000 顆球送至 100 所偏鄉地區少棒隊,成為陪伴小球員們的力量。

中國信託最新品牌形象廣告「倆好球」即日起可於 YouTube、Facebook https://goo.gl/2PYVpw 觀看完整版影片,相信愛的付出是不分親疏的無私給予,期待愛的循環跳脫血緣框架,成為臺灣社會追求共好的關鍵動能和傳遞珍貴的良善價值。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