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中華隊0比3不敵伊朗 亞洲盃無緣爭冠

亞洲盃男排四強賽,中華隊碰上伊朗,前兩戰中華隊都在失掉第一局後換上黃建逢,最後逆轉比賽,本戰中華隊想如法炮製,不過伊朗有備而來,針對黃建逢的攻擊加以封鎖,黃建逢此戰僅拿下8分,最終伊朗25比19、25比20、25比23直落三擊敗中華隊。

陳裕安教練:「除了高之外,他們的攔網排面做得還蠻完整的,相對之下整個突破的點就會被封鎖住,未來在面對往後的比賽的話,可能我就會跟兩個舉球員稍微去提點一下,是不是有另外的一種打法去做 ,建逢變成是一個掩護的一個角度,因為其實我們攻擊點還蠻多的。」

中華隊在第二局末段換上企排聯賽得分王黃世豪,第三局開賽一度取得7比5領先,黃世豪本戰拿下4分,稱職扮演替補角色,不過球隊最後還是直落三落敗。

黃世豪:「教練就是給我的指令是能夠可以替補到建禎跟鴻敏他們的體力調配,那在這一點我就是已經有心理準備了,所以說在上場的時候就是希望可以表現出自己最好的一面,然後就是帶給觀眾、帶給大家最好的一場比賽這樣子。」

亞洲盃最終日,中華隊將在15日下午4點的銅牌戰對上日本,若能順利獲勝,將會是中華隊在亞洲盃的最佳成績!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