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加達巨港亞運》台灣唯二火炬手 陳秉豐陳文福傳遞聖火


2018雅加達巨港亞運會即將於18日開幕,今日(8/15)中華台北亞運代表團盛大出征,290位亞運代表隊選手今天正式出發,也是24年來再度包機參賽亞運會!同時來自台灣的二位火炬手:陳秉豐和陳文福,也在雅加達擔任本屆唯二的台灣火炬手,將亞運的聖火一棒棒的傳往格羅拉蓬卡諾體育場,而陳秉豐和陳文福也在雅加達一同號召為台灣選手加油!

首次擔任亞運火炬手的陳秉豐和陳文福,受亞運會贊助商361°的邀請,前往雅加達擔任亞運聖火傳遞的火炬手,也是本屆亞運會中唯二的台灣火炬手!今日聖火傳遞的路線全長16公里,陳秉豐和陳文福擔任6公里處的火炬手,在交通密集的雅加達主要幹道上,感受雅加達民眾為每一位亞運火炬手的熱情,路線上全程聚集了熱情的加油民眾,手持各國的參賽隊伍國旗,特別製作加油布條,並搭配演奏樂器來為火炬手加油!

曾擔任2017世大運半程馬拉松國手的陳秉豐表示:「很開心有這個機會擔任火炬手,看到現場民眾的熱情,心情非常的開心,也有一點興奮,雖然今年亞運沒有半程馬拉松項目,不過可以用另一種角色參與亞運會,能夠在雅加達為中華隊的戰友、朋友們在現場為他們加油,真的很開心,也希望中華隊今年在雅加達巨港的亞運會能夠旗開得勝!」

台灣最大的體育用品通路商摩曼頓陳文福協理,曾多次受邀出席國際賽會,也特別讚賞本屆雅加達巨港亞運會:「雅加達實在是很熱情,那種感覺很像早年台灣少棒凱璇歸國時,也很像是台灣迎媽祖那種萬人空巷的盛況,真的很感動,這就是運動可以帶給民眾的熱情與感動,也希望台灣民眾可以一起為台灣中華隊選手們加油,一起感受這份感動,一起用運動讓生活更美好!」

361°身為2018雅加達巨港亞運會的體育用品官方贊助商,繼2010廣州亞運、2014仁川亞運以及2016里約奧運後,再次以實際行動支持國際運動賽會,集結更多的資源和力量,一起為所有熱愛運動的選手們加油!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