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倒數10天】好想贏韓國 反曲弓世大運組合再戰亞運

射箭國手雷千瑩,連續三屆亞運都有參賽,今年的雅加達巨港亞運,雷母擔任女子反曲弓代表隊隊長,她的目標,當然就是射下金牌。

雷千瑩說:「我們亞運的賽制是個人賽事只有兩個人能夠上場,那當然我會希望不管是誰都能夠就是,到最後都能夠有一個很好的表現。那當然每個人的設定一定當然都是個人前三名,那團體一定是前二名。」

2017台北世大運,反曲弓女團在冠軍戰敗給宿敵南韓,獲得銀牌。雷千瑩、譚雅婷、彭家楙的組合,將繼續出征2018亞洲運動會。

彭家楙提到:「沒有比過那麼大的國際賽,就因為跟韓國的比賽,雖然我們沒有贏,比賽過程中我覺得我們的水準已經超乎我們平常練習的時候的水準,所以自信心真的提高了非常多。」

射箭代表隊總教練林政賢表示:「要先把選手自己的臨場的抗壓性先提升,比賽的時候可以把平常練習的水準發揮起來,這樣就好了。所以現在我們每一個月都有國際賽去參加,就是以賽代訓的方式」

亞運開賽前,反曲弓男女團,都有在射箭世界盃摘金的紀錄,用出色的國際賽成績完美接軌。中華射箭隊的目標放在超越2014年仁川亞運,1銀1銅的成績。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