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倒數11天】雙胞胎國手出征亞運 聯手電翻雅加達

中華男排電眼雙胞胎劉鴻敏劉鴻杰,是國家隊常客,帥氣的外表和精湛的球技,在2017年台北世大運掀起一陣熱潮。哥哥劉鴻敏擔任主攻手,弟弟劉鴻杰是快攻手。為了備戰這次亞運,他們在訓練時特別跟旅日返台的黑狗陳建禎討教。

提到黑狗陳建禎,哥哥劉鴻敏說:「他的重訓的課表吧,因為他有自己的體能訓練師,跟他說重量訓練要怎麼做,然後我們就跟著他一起。」
弟弟劉鴻杰表示:「我覺得滿有效的,因為就是針對性練習,我們每個人都感覺,自己的力量比較多一點。」

四年前仁川亞運,只有哥哥劉鴻敏參賽,這次雅加達巨港亞運他們將再次聯手,一同為中華隊爭取好成績

劉鴻敏說:「我覺得目標先設六強吧,因為這幾年下來,我覺得我們不輸其他隊伍,在其他盃賽我們的成績都差不多就八強內,我希望能六強。」

亞運登場前,雙胞胎兄弟會參加首次在台灣舉辦的亞洲盃男排錦標賽,以賽代訓調整狀況。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