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女友場邊加油 徐瑋駿空手道75公斤級奪銅

雅加達巨港亞運今(27)日進行空手道75公斤級賽事,徐瑋駿以8:0擊敗泰國選手Teerawat Pongsai,獲得銅牌。昨日,女友文姿云才在55公斤級賽事衛冕金牌,兩人攜手替中華隊爭取榮耀。

徐瑋駿一路擊敗印尼、哈薩克和南韓選手,在準決賽雖與伊朗選手戰成0比0平手,但最終未獲評審青睞,0比5判定為落敗。徐瑋駿認為自己戰術發揮的還不錯,對於評審的裁定難免會感到失落,但沒有時間想太多,趕緊收拾心情,迎接銅牌戰。

徐瑋駿第一次參加亞運,就闖入銅牌戰,金牌女友也在場邊替他加油,更在賽前熱身時鼓勵他,「這就是一場比賽」,緩解徐瑋駿緊張及焦慮的心情。銅牌戰中,徐瑋駿毫無保留,打出自己的風格,輕鬆摘下銅牌。

兩人將目標瞄準2020年東京奧運,期待空手道「神鵰俠侶」再一同為中華隊爭光。

另外女子50公斤級也傳來好消息,布農族女將谷筱霜在金牌戰關鍵一擊踢中對手頭部,以3:2奪下金牌。

(照片提供:中華奧會)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