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8月29日戰報

(照片提供:中華奧會)

雅加達巨港亞運29日上午就傳來好消息,男、女子輕艇水球代表隊都挺進銅牌戰,女子隊以11:1擊敗日本摘下銅牌,男子隊則在延長賽以4:3險勝伊朗同樣獲得銅牌。

(資料照)

而首度列入亞運的電競,27日到29日輪到英雄聯盟登場,台灣英雄聯盟代表隊銅牌戰對到沙烏地阿拉伯,儘管被對手先拿下一勝,不過隨即回穩,最終以3:1逆轉奪下銅牌。

(照片提供:中華奧會)

軟網是台灣重點奪牌項目之一,亞運三朝元老鄭竹玲今天一路從八強賽過關斬將殺進金牌戰,與日本好手高橋乃綾激戰到第七局,可惜最後以3:4落敗,不過仍為台灣再添一面銀牌。

(照片提供:中華奧會)

25歲的鄭竹玲前兩屆亞運共拿下2銀2銅,儘管亞運首金還沒到手,不過鄭竹玲接下來還有混雙及團體賽,仍有機會開胡。

女子51公斤拳擊賽,林郁婷在八強戰碰上哈薩克凱艾貝(Nazym Kyzaibay),第二、三回合積極進攻,最終4:1擊敗對手,殺進31日準決賽,確定至少收下銅牌。

(照片提供:中華奧會)

柔道賽事中,楊勇緯在男子60公斤八強賽不敵里約奧運銅牌名將羅茲波耶夫,不過在敗部復活賽勝出後,取得銅牌戰門票;銅牌戰中歷經延長驟死賽,驚險打敗北韓安在鎔,獲得銅牌,為我國拿下睽違八年的亞運男子柔道獎牌。

(照片提供:中華奧會)

自由車場地賽女子全能賽,粉紅小鋼砲黃亭茵以四項總分126分摘下銀牌,僅次於日本選手Yumi Kajihara的138分。全能賽的4項賽事中,分別的成績為集體爭先賽排名第2、節奏搶分賽排名第2、落後淘汰賽排名第2,領先計分賽排第7。

(照片提供:中華奧會)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