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體表之星#12》電競魅力首登體表會舞臺


電競去(106)年才剛納入運動產業輔導,今(107)年就呈現在9月8日的體育表演會上,將帶給觀眾不一樣的視野。

為展現運動的精采與精華,因此體表會電競項目將以影片的方式,呈現電競在臺灣的發展過程,導演挑選了臺灣指標性的電競隊伍和選手,如:閃電狼《英雄聯盟》團隊和格鬥遊戲選手向玉麟,他們緊張刺激的比賽畫面、榮耀的得獎時刻和日夜的辛勤練習,彙集成一部影片,讓大家更認識電競。主辦單位也特地採訪教練及選手,透過他們的敘述,了解到身在產業第一線角色的辛勤與樂趣。

體表會當天也將邀請到電競格鬥選手林家弘、曾家鎮。林家弘於去年世界級格鬥賽事EVO,獲得《格鬥天王XIV》冠軍,是臺灣首座EVO冠軍,半年後,曾家鎮在今年的EVO JAPAN也獲得同項目冠軍。有趣的是,兩人在今年8月EVO冠軍賽碰頭,上演「臺灣內戰」,包辦冠亞軍。9月8日他們將親臨臺北小巨蛋,與主持人浩角翔起互動,觀眾得以一睹世界冠軍的風采。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