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體表之星#11》周天成力挺體表會 眾所矚目成焦點

體育署連續四年舉辦體育表演會,今(107)年將有新風貌,不僅首度納入羽球項目,由臺灣師範大學羽球隊擔綱演出,「羽球一哥」周天成也將現身臺北小巨蛋,在舞臺上與牧德科技羽球隊對打,展現競技運動的力與美。

由於小天遠征亞運,8月30日返臺後才會參與練習,而9月8日體表會結束後,還要趕去參加9月11日開打的日本公開賽,之後將一路征戰到年底。雖然周天成行程滿檔,但特地留下這段時間待在臺灣,就是不想錯過一年一度的體壇盛會。

曾在105年現場觀賞過體表會,周天成對該年體表會的桌球表演印象深刻,十幾二十顆桌球陸陸續續冒出來,節奏之快讓人目不暇給,選手還拿起鍋子當球拍。表演不僅有趣,也展現選手高超的技術。

「表演還是跟競技有點區別,滿期待的!第一次看看會有什麼火花。」對於自己今年將站上體表會舞臺,小天感到既緊張又期待,有別於以往在小巨蛋打比賽的經驗,這是第一次參與這類型的表演,會盡量發揮創意,設計精彩橋段,讓觀眾大飽眼福。

Comments